@(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交大总裁(CEO)同卓会课程入学资格

时间:2015-07-08 14:14:17  来源:总裁班网  作者:

    上海交通大学总裁(CEO)同卓会课程汲取商学院传统总裁班的精华,以体验分享、高端活动、资源对接为特色服务;配合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O2O模式的高效手段,打造以同桌缘、同桌情、同卓志为纽带,企业家可信赖的、掌控现在与设计未来的高端平台。下面为您介绍本课程入学资格。

   【课程收益】

    高层短训课程,从企业自身的需求出发,直接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彻底解决企业发展动力问题,建立企业有效的机制,激发团队自动自发的意愿,“不是让我做,而是我要做!”,从决策、分配、运营、监督的四个机制,彻底解决企业发展动力问题;

    打造卓越团队,突破扩张瓶颈。让你的组织应变力脱胎换骨,面对困难时能更积极面对,妥善解决,不断增强组织竞争力;

    打造新商业时代的营销制胜策略。大数据、病毒营销等模块别具一格,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营销战略,使用新思维、新体系打造新商业时代极具竞争力的营销体系;

    结识投融资界专家与精英,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就自身企业的情况与最为关心的话题,获得顶级投资人及投融资专家的企业资本经营关键性指导。在多样化多维度的拓展教学中,巩固与提升了课程的学习效果,贯通企业金融化的道路。

   【颁发证书】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颁发《总裁(CEO)高级研修课程证书》

   【师资来源】

    哈佛、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欧国际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海内外知名商学院教授;

   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政府职能部门的部分官员;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国家会计学院专家教授;

   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其他院校、党校、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

   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

   【时间与地点】

    时间安排:开班时间7月25日,满45人即开班,每月集中2—4天学习,每月1-2次;

   上课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校区)、国内标杆学习、户外拓展等。

   【入学资格】

    学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是所在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CEO/总裁或副总以上职务;

    所在企业系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三年以上,且上一年营业额须在 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咨询、法律、会计等第三方服务企业,上一年收入须在 1500 万元人民币以上。

    以上是关于本课程相关情况的简单介绍,如果您符合本课程入学资格,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更多资讯尽在育龙总裁班网(http://zc.china-b.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