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清华实战型运营生产总监研修班课程特色

时间:2015-07-27 14:25:51  来源:清华大学研修班网  作者:

    清华大学国家CIMS中心根据多年办学经验及企业实际调查研究后,特开设全面系统的“清华大学卓越生产运营总监实战高级研修班”核心课程,旨在帮助制造企业了解最新生产管理模式,找到变革、改进自己的企业方式、方法,有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课程特色】

    国际知名院校: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并整合知名培训机构——众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课程体系,立足本土提供国际化的实战课程。

    师资阵容强大:由清华等著名高校教授、中外知名企业界高管联合执教。

    教学模式先进: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分组指导、师生互动。

    课程内容实用:为总监级高级经理量身制作,可操作性强,即学即用。

    最佳交流平台:学员交流,智慧碰撞;加强合作,资源共享。

   【招生对象】

    总经理、常务副总、厂长、运营总监、生产总监及负责生产运营的高级经理等。 

   【授课安排】

    每月第三周周末在清华大学集中授课三天,共一年。

   【学习费用】

    培训费共计19800元,包括讲义费、教材费。

   【证书颁发】

    开学前建立清华学籍和同学录。完成全部课程后,经本校核准,颁发“清华大学实战型运营生产总监研修班” 结业证书,证书清华大学钢印及公章备案,可供人事部门在清华大学官方网站查询,成为清华大学终身校友!

    以上是关于本课程招生情况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学员们应该有所了解。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报考本课程有帮助!更多资讯尽在清华大学研修班网(www.8mem.com)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