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聪明树不忘初心,专注为合作伙伴提供极致师资培训(图文)

时间:2016-04-05 16:25:28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04年,七色光华国际教育集团成立,旗下知名儿童教育品牌聪明树诞生,开创了儿童早期教育的先河。历时十二年,今天已发展成为在全国300座城市,拥有600家门店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不断充斥着教育行业的同时,聪明树运用互联网创新教育,打造互联网化,以内容和服务为载体的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同时,不忘初心,根据加盟商师资特点和加盟课程的特色,加强对合作伙伴教学师资的培训,深入线下教学,打造实时双向互动教学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极致线下辅导。

近日,来自大连、新疆昌吉、江西吉安、吉水、江苏常州、辽宁营口、扶沟的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的老师们来到聪明树总部,接受总部资深幼儿教育专家针对 “阅读阅美-伴随阅读系列课程”的培训。

“阅绘阅美-伴随阅读”涵盖学龄前3-6岁三个阶段教学内容,同时配备1-6个级别完整教学体系;拥有72套教辅材料和108本精美图画书。绘本阅读课程,能激发孩子的想象,有利于孩子创造力的培养。此次师资培训,主要针对园所老师在教学方法和学生互动方面展开深入教学辅导。

师资培训1.jpg

培训为期二天,理论联系实践,让大家零距离接触名师,并进行有效交流互动,目的是为聪明树各地区教师们打造一个探索成长的平台,教师教学水平得到提高。

线下的培训,向绘本课程教育教学的本质靠拢,通过专家讲师和老师们的深度互动,老师能够达到更有针对性地教学,为中心园所打造个性化学习方案。

师资培训2.jpg

此次培训时间有限,而学习交流无止境,聪明树会继续利用好各种教育资源,不断求索,为进一步加强线下有针对性的师资培训工作,进行落地实践,服务好加盟聪明树品牌的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优质品牌教育。

聪明树二维码.jpg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