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知识产权培训顺利开展(图文)

时间:2016-04-21 10:54:36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岚 刘涵 张晖

4月15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科技处联合开发区知识产权局,举办了“开发区知识产权进校园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知识产权培训”。学校教师、开发区企业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年4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世界知识产权日(The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设立,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今年开发区知识产权日口号是“尊重知识产权崇尚创新 诚信守法”,本次培训也是开发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培训得到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为学校老师邀请了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国内总监张一军和专利代理人蒋宇星律师分别从知识产权法律、政策解读及实务几方面做了培训。培训间歇,开发区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参加培训的学校教师和企业科研人员。

通过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开发区共同举办知识产权培训,加大了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营造了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对学校和企业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发明创新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