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调结构稳增长,知诚会在行动!(图文)

时间:2016-05-24 09:24:34  来源:爱华新闻网  作者:

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16:30,在北京会议中心8号楼8006会议室,受国务院委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与6家代表性行业协会及18家优秀民营企业就对外投资和融资的相关领域、顾虑和政策及法律障碍等内容,进行了开诚布公和求真务实的深入交流。

QQ截图20160524090740.jpg 

本次座谈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主持,由北京市发改委李素芳主任组织协调,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任兴洲主任(局级)统一部署座谈内容。会议在真诚、热烈、直接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与会领导、商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就民间投资、营改增和劳动用工等问题展开了研讨,成果斐然。

QQ截图20160524090807.jpg 

北京知诚中小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任壮和知诚会三家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北京盛诺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合伙人,叶宏武;北京金禾天成有限公司总裁,徐玮;北京悦融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本晓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提出了相应的政府建议。

QQ截图20160524090831.jpg 

其中,知诚会执行会长任壮发言说到:我国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究其根本是信用问题,这就导致基于企业信用和个人信用的金融产品难于大面积推广。银行的信用我们可以查到,但个人的财产信息却难以获得,没有财产线索法院都获得不了个人财产信息,没有真实财产信息支撑的信用就很对应财产价值。优惠政策和金融创新是中小微企业有序快速发展的双核驱动器。因此,一方面要考虑给予中小微企业更多的扶持和便利,还要引导和鼓励社会组织和平台型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还要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通过体制机制及产品创新,通过四众模式,为中小微企业切实缓解融资难的问题。期望相关政府部门、机构、媒体、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共同呼吁和努力下,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构建出一个科学、实用、高效的生态圈,让中小微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帮助我们的中小微企业能够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逆流而上、独树一帜,打出我们的民族大品牌、大气魄,以践行我们中国梦的大战略。

知诚会通过知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www.zccfpt.org)和知诚大讲堂(公众号zccfpt),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利好政策解读’和‘专业实战培训’,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健康快速发展的超级4S店!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