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圣象管理学院再次荣获中国企业教育百强三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6-08-31 15:26: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是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经济贸易(经济)委员会培训处与2005年联合发起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权威企业培训评价活动,被誉为中国企业培训界的福布斯、风向标、奥斯卡的高端品牌活动。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2016年8月29-30日在首都北京拉开了第十二届的大幕。围绕“人才创新培养让工匠精神回归”这一主题,在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等背景下深入深讨人才培养创新,工匠精神回归与发扬,提炼培训好方法、好工具,编写中国企业培训最佳实践研究成果,建立对标学习,搭建国际国内企业交流与学习通道。

圣象集团圣象管理学院作为企业大学的先行者、探索者、实践者,本次年会盛典斩获三个大奖。

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崔学良先生荣获2016年中国企业培训匠心奖

圣象管理学院荣获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

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凤成先生荣获中国品牌培训师100强荣誉

同时获得中国企业培训匠心奖的有:

贾晶校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祁生胜、中国企业大学联谊会理事长,深圳利坤咨询总裁;

陈欣:人力资源报社总经理、总编辑;

许芳: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CL大学执行校长;

等共计20位为企业培训付出心血的企业大学管理者。

12年的沉淀、12点的引领、1200年百强先进单位,2000余名职业培训专家、五届两岸三地企业培训交流研讨会,近500位行业影响人物现场智慧分享,400余家示范基地,160多个创新项目,出版8部《中国企业培训蓝皮书》,超过10000人的参会总数……难以尽述的成果,使中国企业教育大会成为国际性的专业盛会,引领着中国企业教育培训的风向。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