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消除眼袋的3个方法,悦蕾眼膜去眼袋安全有效(图文)

时间:2018-01-15 13:45:4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当黑眼圈、眼袋出现时,不必着急烦恼,要想彻底去除黑眼圈,先要去除制造黑眼圈的元凶——熬夜、疲劳用眼,才是治本的方法。减缓黑眼圈,失眠、疲累、身体差,都会影响血液循环,不能把血红色素输送到血管,黑色素沉淀,形成黑眼圈。要纾缓黑眼圈,可以无名指在眼部四周点压,加速血液循环。所以不想出现黑眼圈的美女们,一定要注意规律休息。

土豆片敷眼部去眼袋

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可以用土豆敷眼将土豆切成薄片,然后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部分,将土豆片粘上少量的蛋液,然后敷在眼部,等待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去。这样的方法可以减轻眼袋的浮肿,缓解黑眼圈。

悦蕾眼膜有效去眼袋

悦蕾眼膜短短5分钟后,眼周皮肤滋润多了,眼袋也变小了,而且明显感到眼周的疲惫减轻了。只使用5分钟,用后自己和他人都能明显看出改善效果,感觉不错。

眼部按摩去眼袋

洁面后使用眼霜或眼部精华按摩1分钟,从而预防和减少眼袋、黑眼圈。首先在眼睛四周点上薄薄的一层眼霜或眼部精华,然后按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外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在按摩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眼球,你会感到格外舒服。

悦蕾眼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眼膜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