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补水保湿效果最好的面膜——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时间:2018-04-17 12:35:42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你是否这样经历过?

在经过上班整天对着电脑,不停玩手机,过了晚上十二点还在熬夜等一系列的生活压力,以及长期化妆的堆积,空气中的颗粒,使得肌肤平衡的状态开始被打破,皮肤变得暗淡无光、缺水,敏感,长痘痘,以至于素颜成为回家卸妆后照镜子时不愿面对的景象。然后非常想把自己的青春定格在最水嫩的那一刻。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补水都是一场持久战;所以需要一款能够充盈补水、舒缓肌肤,强效保湿的面膜来拯救肌肤。

    悦蕾面膜每一片面膜里面,都饱含多达30g的精华液,并且贴在脸上非常的舒服,清凉。它里面主要的成分就是玻尿酸和蜗牛原液以及维生素E,玻尿酸能使干燥的肌肤瞬间滋润,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内部,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当面膜敷完以后清洗干净,你会发现皮肤摸上去非常的柔滑Q弹。

    悦蕾面膜一上市,凭借出色的补水美白、淡斑抗衰等功效,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只要悦蕾面膜的人都会赞誉有加,一定会说好,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调查显示,试用过悦蕾面膜的客户群中竟然有高达96%的回头率,堪称面膜界奇迹!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