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虎牙SM偶像联赛第二季即将上线?十月将迎来SM其他偶像鼎力加盟

时间:2018-09-29 13:23: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发展,各种类型的直播形式百花齐放,各大直播公司也纷纷开始由单一的游戏直播向更加丰富的泛娱乐形式转型,各种泛娱乐直播节目如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要说时下最成功的泛娱乐直播节目,那么一定就要提到虎牙的SM偶像联赛,是虎牙泛娱乐直播的集大成者,超一流的娱乐明星+火爆的吃鸡游戏,一经推出便引爆了整个直播圈。

1.jpg

《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虎牙SM偶像联赛》于2018年9月5日晚8点首播。

2.jpg

本次联赛采用“1+1”的节目形式,分为八期,为期两个月,两位知名的EXO人气明星将各自拥有自己的专属直播间,分别是吴世勋-660205、边伯贤-660204。节目期间,明星与粉丝一起组队开黑畅玩一小时,再与粉丝进行积极互动另一小时,期间两位明星将耐心解答粉丝的问题,并赠送专属礼物。果然是超级偶像,两位超级巨星带来的虎牙首播,仅用时一个小时就突破了260W人气,弹幕数更轻松拿下全网第一。

第四期的节目马上就要直播了,不知道这期节目中两位明星会为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据可靠内幕消息,节目第二季也正在紧急筹备中,将在10月中下旬与观众正式见面。第二季即将请到SM其他组合的成员,更多重磅的神秘嘉宾加盟,相信各家粉丝都希望自己的爱豆可以加入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更多精彩的直播,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虎牙SM偶像联赛》。

3.jpg

4.jpg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