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汶上育英幼儿园品牌课程发布会彰显教育实力

时间:2018-02-09 10:46:24  来源:创新网  作者:

——育英大学生基金首届“宏志奖”彰显教育世家贾洪志大爱

 济宁汶上育英幼儿园是汶上县家喻户晓的幼儿园,也是济宁知名幼教品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权威媒体对贾洪志总园长的办园事迹也进行了多次报道。办园20年来,在贾洪志总园长的带领下,依托北京红缨教育、上海路演东方、北京慧凡教育等多家著名教育品牌的大力支持,管理层定期进行培训和全体员工不定期进行培训,自我提升成长,打造了一支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勇于创新的精英团队。为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儿童!2014年、2015年先后被红缨总部授予“全国优秀幼儿园”称号;2015年晋升为北京红缨旗舰园;2016年又被北京红缨总部授予“全国百强幼儿园”称号。

2月6日,“汶上育英大学生基金首届“宏志”奖颁奖典礼暨育英幼儿园品牌课程展示教师表彰大会”在中都小镇(聚福楼)大酒店隆重举办。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殿水同志、县民政局纪委书记郑龙春同志、县物资贸易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杨宜坤同志、汶上县教育考试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清霞同志、汶上城区教育办公室主任徐炳富同志、汶上育英幼儿园总园长贾洪志先生等一起与育英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共800余人欢聚一堂。活动会议在育英教师“赢在中国,赢在幼教,赢在未来”的宣誓词中拉开了帷幕。

县教体局副局长刘殿水肯定育英幼教成绩与大爱,勉励获奖学子

育英幼教办园成果显著,社会各界也对贾洪志总园长给予了极高的荣誉,自1997年至2012年间,连任三届(第十四、十五、十六届)汶上县人大代表;2010年荣膺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2013年,被聘任为中国青年创业促进会(学前教育)“三星级”创业导师。贾洪志总园长一直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的那年六一儿童节是个特别的节日,汶上育英幼儿园在县百货商场前,举行了“庆祝六一,心系灾区”的大型赈灾义演捐助活动。自此类似这种社会募捐和个人捐款举不胜举,二十年来年来,贾园长已记不清有多少次为贫困家庭、下岗特困家庭减免孩子入托费,向社会捐款扶贫等,总额已超30万元之多。

2017年1月14日,在育英幼儿园品牌发布会上,贾洪志总园长宣布设立“宏志奖”。每年至少拿出3万元以上奖金,对品学兼优、家庭暂时困难的大学生进行奖励。经过层层严格地实地考察,选出了2017年汶上县升入大学的10名优秀的学生,对他们颁发首届“宏志奖”,以资鼓励。今天受奖的大学生,他们都是好样的,比一般学生克服了更多的困难,努力拼搏考上了大学。育英幼儿园贾总园长对你们奖励,就是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种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宏大的人生志向面对现在,面对未来!我相信,进行受奖的大学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攀登自己人生新的高峰,为家庭争光,不辜负贾洪志总园长的良苦用心!刘副局长的致辞肯定了育英幼教成绩与大爱,勉励获奖学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热烈掌声!

办园成果卓著红缨总部表彰、领导授奖家长赠锦旗

育英幼儿园有一批优秀的老师,她们用专业和汗水诠释着育英的精神,用鼓励和接纳引导着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筑就起心灵的港湾,她们让孩子们的每一天都在童话般的世界里度过!

县物资贸易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杨宜坤同志、汶上城区教育办公室主任徐炳富同志分别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最佳炊事员奖”、“最佳保洁奖”、“最佳招生奖”、“最佳平台宣传奖”、“最佳出勤奖”、“最强执行力奖”、“传播正能量奖”、“最佳进步奖”、“最佳节目编排奖”、“最佳家园沟通奖”、“最佳节约奖”、“青年进步奖”、“教学能手奖”、“最具责任心奖”等16个奖项46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她们分别是:(育英黄金水岸园)孙孟丽、赵玉苓、郑瑾瑾、徐珊珊、邵珍珍、李翠萍、杨秀花、崔雪梅、路霞、胡丽霞、伊怀珍、王文霞、胡艳粉、郭梦茹、杨盼、刘严玉、张清岭、袁婷婷、荣惠、赵路、刘新亚、王明武。(育英北城园)孙笑笑、刘爱坤、王爱梅、续雨雨、白秋华、张振英、张峰、盛存丽。(育英南城园)郭红、陈景云、崔玉陪、李秀英、秦肖丽、杨巧慧、王晓华、徐琪、林珊、高玉玉。(育英亲亲宝贝早教中心)张莹、杜丹丹、曹倩。

汶上育英幼教在北京红缨教育的引领下,坚持做拥有自己特色和理念的教育品牌,在红缨总部获得了极好的口碑。2017年贾总受邀赴北京参加红缨年会,并带回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育英幼儿园又一次被红缨总部在全国2000余家幼儿园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幼儿园”的光荣称号,这已经是连续四年被红缨总部授此奖项。并有八位育英人获得了总部表彰。育英黄金水岸园园长赵翠霞被红缨总部评为“红缨教育全国优秀管理干部”,另有孙素云,郑秋瑾,赵璐,徐琪,崔玉陪、刘坤、陈珍珍老师被评为“红缨教育全国优秀教师”的称号!县民政局纪委书记郑龙春同志上台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正是因为园丁的努力付出才有了花朵的盛开绽放。育英黄金水岸园朵一班的老师们代表育英各分园及班级老师上台接受了家长送来的锦旗。

红缨国学、发现相似、阳光体育品牌课程亮相展实力

有育英可爱的孩子们分别表演的《鼓旦旦》、《跪羊图》、《雄狮迎春》等舞蹈节目拉开了育英品牌课程展示的序幕。

1.红缨国学 育英幼儿园自2017年巨资引进了红缨国学课程,下学期将正式开启《红缨国学》教育。

为什么要开启国学课程?红缨教育以史为鉴,在相似的事件中获得启迪,在相似的优秀中获得力量,相似于孩子认知、记忆和学习的特点,秉承“古为今用、精神传承、兴趣为先”,正式推出“红缨国学”!

红缨国学通过常礼举要、知行合一、诗文雅诵、国艺赏习、传统科学、汉字演变六大教学板块,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孝顺、谦让、诚实、自爱、节俭、正直、勇敢、爱国、感恩、尊师、惜时、刻苦”等优秀品质深植于孩子内心;《红缨国学》课程里面还包含中国传统文化24节气的含义,及中国传统节日课程等,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伴随孩子成长,相信在育英老师的引导下,育英的宝贝将来一定会成为有德行、有涵养、有文化底蕴之人。

2.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是“育英三好儿童”即: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培养目标中的一项。

 阳光体育活动涵盖孩子一天在幼儿园的所有体育活动,它包含晨间体育锻炼有:早操、(红缨之歌律动)自由分散活动;上午户外活动有:器械操、模仿操,队列队形练习,体育游戏,自由活动;下午户外活动有:队列队形练习,体育游戏,自由活动等。

为了体现运动无处不在,阳光体育不仅有户外操节部分,还有室内集体舞蹈。它包含了多种元素,如:椅子舞、楼梯华尔兹、斗牛舞、跆拳道、亲子律动、亲子瑜伽等。主要是阴雨天气幼儿无法参加户外活动时,可在室内进行活动,同时也可作为班级展示或六一活动使用,展示效果明显。最终让幼儿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正所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3.发现相似 《发现相似》试图带领孩子们从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去发现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之间的相似性。课程设置相似孩子已有的知识、经验、生活与学习,相似孩子的生理发展、智力发展、社会及情感发展特点,相似动物性(看待动物、植物拟人化),相似孩子的好模仿、好户外活动、好奇、好合群、好成功、好称赞、好动好游戏等特点。并做到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化枯燥为有趣,中间通过教师的循循善诱,再辅之以激疑、提出问题、跳出矛盾、造成悬念,孩子的兴趣由此产生,受兴趣驱使的幼儿,才是主动的学习者,才是自己成长的主人。

汶上育英大学生基金首届“宏志”奖颁奖典礼暨育英幼儿园品牌课程展示教师表彰大会,在育英老师和孩子们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贾洪志总园长将继续带领汶上育英幼教人,不断引进先进科学的教育理念给汶上家乡人民带来优质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社会育英才!上海路演东方/策划 王升等/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