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潢川县2022年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时间:2022-05-05 15:40: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瓮启兵) 经过紧锣密鼓的积极筹备,5月4日上午,潢川县2022年中考体育考试顺利拉开序幕,预计5月9日结束,为期6天。全县共有8853名考生参加考试。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深入考点巡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黎明,普教股股长谭波等蹲守考点。

5.png

考点设在潢川一中运动场,学生按校到场后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通过测温,有序进入场内,分组检录。今年的体育考试项目为3项,满分为70分,除了中长跑为必考项目外,技能类考试中增加了选考项目——1分钟跳绳和立定跳远(二选一)、篮球运球和足球运球(二选一),考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特长,从两个选考项目中任选一项参加考试,增加了自主选择的空间。

4.png

为保证体育考试的公正和准确,今年我县中考体育考试除使用智能化测试仪器外,现场监考人员均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派出,考生凭证入场,全程无需人工记录,当场打印并公示成绩,计入体育考试数据库。考试期间,局机关纪委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完全避免考生的考试成绩等信息受人为操作因素干扰。此外,考点还设置了医疗服务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配置专用服务车辆和急救用品,应对紧急突发情况。

1.png

3.png

2.png

“要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应急预案等工作,努力营造让考生和家长安心、放心、舒心的考试氛围,确保今年的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强调。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