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天津特色活动招商,打造夜间经济2.0

时间:2020-05-09 14:34:34  来源:经济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部署,天津市商务局于5月8日举办了“‘云招众商夜聚津城’2020年天津夜间经济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

2019年,天津市夜间经济蓬勃发展,成为消费市场的一大热点,并以17个特色夜市开启“建设元年”。2020年,天津市将重点打造夜间经济发展2.0版。

在打造升级版的过程中,天津市通过对接平台招商,将广邀企业融入夜市经济,不断丰富完善街区业态。同时,按照“打好‘市场牌、文化牌、冬季牌’,促进夜间经济内生可持续发展”的总体要求,天津市将从丰富天津夜生活入手,实施发展规划引领、商旅文体联动、业态品牌完善等十大工程。此外,天津市还将优化夜间购物环境,不断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业态、提升营商环境,实现我市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商务局还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悬挂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发布了河西区津悦城、河北区河邻巷、西青区杨柳青古镇、武清区万达广场、滨海新区万达永利街等29个2020年重点项目招商情况,展示介绍了支付宝生活好集市、天津大圣5G电竞节、“百戏津曲”艺术节、电音节等16个优质活动资源,会议共有50多家国内优质餐饮、零售、娱乐、文化、儿童教育等品牌企业现场报名参加本次对接会。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界面新闻、网易新闻、搜狐、腾讯大燕网、掌上天津、蜻蜓FM、口碑直播等10家平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部分夜市运营机构、商场、商业街负责人,通过腾讯小鹅通直播参与线上分会场。

下一步,天津市商务部门还将积极举办集中招商对接、一对一对接、网上招商等方式,帮助有投资意向企业进入夜市街区,完善丰富业态,盘活闲置商业资源,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