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高扬互利共赢之帆:龚永泽一行探访考察“珙桐之乡”纳雍县

时间:2022-08-18 10:37:01  来源:共工网  作者:范琦

8月上旬,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营销总监王磊先生一行到访“珙桐之乡”纳雍县,展开了为期数天的实地考察与交流。纳雍县委书记许晓鹏先生接待了龚总一行,表达了对金宫川派味业考察团到访的欢迎。

龚总表示:自今年5月许晓鹏书记一行到访金宫考察交流后,就一直尝试寻找合适的时机来纳雍县考察交流,共谋发展之策。纳雍县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一块适合特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沃土。县域内资源丰富,风景秀丽,生态多样性保存良好,有着“中国珙桐之乡”美称,有许多优秀的资源和特色产品值得金宫研究和学习。

会谈中,董事长龚永泽先生和营销总监王磊先生还就食品深加工产业现状、发展等多方面问题与许晓鹏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县委书记许晓鹏先生介绍,近年纳雍依托生态鸡、食用菌、辣椒等产业资源,大力发展特色食品加工产业,目前纳雍县委、县政府拟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入优强民营企业参与纳雍国有企业股改。许晓鹏先生希望龚永泽先生一行能深入考察,充分发挥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在调味料行业的龙头作用,争取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听完许书记介绍,龚总充分肯定了纳雍县特色食品深加工产业。他说,纳雍生态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农产品种类丰富,深加工产业链条完善,特别是生态鸡、辣椒等深加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同时,龚总也向许晓鹏书记等当地领导介绍了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表示,下一步将派技术团队前来纳雍实地调研。

会见结束后,龚总带领的金宫考察团还随许晓鹏书记一道,实地考察了当地冷链屠宰中心、雍福集团辣椒加工厂、百凤庭食品加工厂等。

本次考察金宫收获颇多。了解了当地特色资源信息以及食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状况,为金宫后续的合作开展奠定了信息基础。交流才能进步,合作才能共赢,金宫川派味业还将继续进行各种相关考察交流活动,争取与各企业、各地区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