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2017“习酒·我的大学”11周年公益助学32万元捐助江西丰城学子(图文)

时间:2017-08-24 12:01: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丰城晓春学校获赠10万元为单笔最大捐赠

8月19日上午,2017“习酒·我的大学”11周年公益助学捐助仪式在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活动旨在帮助一批品学兼优的贫困高考学子顺利走进“象牙塔”,完成大学梦。市政协副主席丁晓东,贵州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必方出席助学仪式。

此次捐助活动,贵州习酒公司资助我市20名(丰城中学、丰城九中、丰城二中、拖船中学)品学兼优的贫困高考学子每位5000元;奖励丰城中学录取清华、北大及丰城二中文、理状元每人6789元;奖励“习酒·我的大学”优秀团队——丰城中学2017届高三年级80000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高考学子的关心与关爱,在进入大学后,必将加倍努力,化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为动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学子们还表示,今后,要争做一名懂得感恩、乐于奉献、富有爱心的人。

本次单笔最大捐赠是给予晓春学校10万元的捐赠。晓春学校是一所由爱心企业家捐资2400万元建设的学校,捐赠者为武汉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先生。此次“晓春学校”再获捐赠,也是企业家爱心接力。此次在我市资助或奖励共计32万余元,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助学现场

据了解,贵州习酒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从最初的一腔爱心成长为行业内公益品牌榜样力量。十一年来,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捐资近8000万元,帮助二万多名寒门学子顺利实现大学梦想。目前,“习酒•我的大学”已发展成一个具有丰富公益内涵的公益项目,通过为大学生及创业者提供学费、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助力青年进步,助推教育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