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睿丁英语信阳校区:让孩子插上探索世界的翅膀

时间:2018-03-06 13:51:5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睿丁是一份光荣,是一份事业,更是献给自己而立之年最好的礼物!

睿丁英语信阳校区投资人兼校长周慧,2012年硕士毕业于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热爱教育、有智慧、有情怀的她,为将美好的教育理想变成现实而不懈努力,坚持到底。

她选择做教育,与睿丁合作,还要追溯到2011年。那时她曾有幸在孟加拉的南北大学孔子学院任汉语志愿者教师,她的学生从小学三年级到成人,可谓是从总角到花甲遍及各个年龄。

在孔院任教时,周老师通过深入当地中小学课堂,启蒙孩子汉语学习,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了解他们所好奇的有关中国的一切。她说:“每每课堂上孩子们争先恐后的问我这样那样的问题,我都倍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也正是那段经历让我深深明白作为教育人的光荣和责任。”

 

就此,周老师心里埋下一颗做教育的种子,并且生根发芽。

时间匆匆,到2017年,周老师工作已有五年,她说:“离开我心爱的课堂和孩子已有五年,我很怀念那段时光。因为现在的工作经常会到国外出差,在国外,英语是一个人独立应付国外生活的基本条件,而这些年的经历让我深深感到我国孩子的“哑巴英语”正成为阻碍他们探索世界、打开眼界的最大障碍。我的身边也不乏来“请教”如何学好英语的朋友与亲人,在这个时候,我多想教给他们一套系统的、正确的、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

周老师常常回想起孟国孩子们渴望的眼神,回想起他们对外边的世界的好奇与憧憬,那么我们中国的孩子呢?谁来帮我国的孩子打开探索世界的大门?谁来帮我国的孩子插上探索世界的翅膀?

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冥冥注定,周老师带着对教育的热爱,带着坚定的信心,带着想要帮中国孩子找对英语学习方法的信念,考察了20多个不同的英语培训品牌。他们的产品各不相同,课程体系也不一样,针对的孩子年龄更不一样。但是一直没有一个让周老师“一见倾心”的,直到遇见睿丁。通过一个多月的实地考察与比较,睿丁成为她的最终选择。

选择睿丁,首先就是被“让孩子通过阅读高效习得英语”的教学理念所吸引。通过周老师自己学习语言的经验以及实际的应用,她对语言学习也有一些心得体会,她说:“我们都知道语言学习思维养成的重要性,英语思维的养成过程就是不断的听、大量的阅读,不断输入的过程,“哑巴英语”的成因也大多是因为语言输入不够。作为非母语国家的我们,想要通过学习熟练掌握第二语言,必须通过“阅读”来不断的积累语言输入,大量纯正的语言输入能帮助我们在真实语境中自然习得外语。”

她还说:“在雅思统计的全球英语学习者雅思考试平均成绩中,我们中国学生的成绩甚至落后于很多第三世界国家的孩子。英国文化协会公布的结果中,中国孩子雅思成绩中口语成绩全世界倒数第一。我想现在我们确实需要转变视角重新思考英语学习的问题了,至少也我们也应该尝试一种不同的方法学习英语。”

阅读是中国孩子真正掌握英语最好的途径!而且,通过睿丁英语的专利教学技术,在第二语言学习中,减少词汇、语法的问题,那么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和习惯将会变得容易很多,孩子一旦在幼年时期建立起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通过阅读不断的自主习得英语,那么孩子的英语学习将不再会是难题,孩子脱口而出也不再是梦想,更不会是问题。

周老师:“睿丁是个礼物,是献给家乡孩子的礼物,睿丁是一份责任,是一份光荣,更是我一生孜孜不倦的事业。”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浩华商住楼一楼北及二楼整层

电话:0376-6796-588

期待你的加入,总部加盟热线:400-009-817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